きみの行く先を、白く照らすさ。

© 赤野川
Powered by LOFTER

修仙产物,撞梗……(飞哥.jpg)对不起

修仙产出一个像脑(段)洞(子)一样的东西,先记下来再说。
脑洞出自小恩的语音。
OOC注意(连个段子也能OOC你真厉害)

恩奇都在迦勒底随意的走着,突然他好像感觉到了什么。
他走到一扇门前,因为那扇门后,有着熟悉的感觉。
恩奇都:啊,有着令人怀恋的气息呢,那是——(此段语音翻译取自b站迦勒底的赛伯坦分局,因为我没闪闪qwq)
恩奇都正准备推开那扇门时,突然他听到了……
幼闪:我只是想看下挚友而已,而且,你们有[红颜美少年]这个技能吗?
A闪:呵,即使你们都是我,你们也不能阻挡我的步伐,你们的宝库里可没有ea,再者你们也不全知全能。
C闪:真是自大啊,“我”们。我可是相信挚友一定会选择我而不是选择你们的,我有千里眼啊。

恩奇都收回了自己刚才的动作。
什么?你说熟悉的气息?抱歉,我感觉错了。
三个吉尔我都不会选择的谢谢。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