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みの行く先を、白く照らすさ。

© 赤野川
Powered by LOFTER

【FGO】一群来自迦勒底的教官

食用说明:
1、灵感来源:我的这次军训生活(结果又被晒黑了一圈);
2、注意避雷:算是含有一定的闪恩、弓凛成分(因为我觉得不打这个tag也可以……吧?),其他cp或许有但我没注意到;
3、ooc肯定有(因为好想写那种平日凶狠但喜欢开友人玩笑的金皮卡啊←快住手啊你这个混蛋);
4、大家都是教官设定,我们玩家就是同学们!(bushi);
5、头次这样写,可能有格式不对等多种问题。

如果以上接受,那么下面正文:



1、同学们感觉这次军训很不简单,不然教官们的发型发色怎么那么特别?

2、比如一群歪果仁模样的教官,再比如那浑身金光闪闪的教官与有绿长发的教官,还有那个有着强大(邪恶)气场的女总指挥。

3、“你们就是二连二排的同学吗?我是你们的教官恩奇都,你们可以叫我恩教官。”那位绿发教官这么说道。

4、“我们恩教官真好,才训练不到三十分钟就叫我们休息了,而且说话温柔、待人友善,妈妈你的女儿有心上人啦!”一群女同学是这么说道。

5、“隔壁教官好凶的感觉,不但骂别人是‘杂修’还体罚啊!那教官是谁啊?”“我听三排的说是叫吉尔伽美什来着。”休息中的二排同学看着正在被体罚的三排同学讨论着。

6、“不过恩教官能让那位吉尔教官能别站在阳光下吗?我眼睛被闪的好疼……”二排同学向自家教官哭诉道。

7、那位总指挥叫所有方队休息了,二排和三排休息的地方很近,于是吉尔教官跑过来串班了。

8、二排同学看着吉尔教官使劲扭瓶子,然后瓶盖“嘭”的一声打到了恩教官身上。

9、二排同学看到自家教官笑着的脸一下扭曲了,他捡起瓶盖就往吉尔教官身上扔,而那位传说中凶狠残暴的吉尔教官一边跑一边笑的很贱?

10、二排同学看到三排同学集体懵逼。

11、后来二三排同学才知道两位教官关系极好,是那种“你明白我,我也明白你”的那种朋友。

12、嘛,虽然那时候腐女们已经把两人的关系猜测到奇怪的地方去了。

13、“恩奇都,你是不是把水拿去浇花了?实在令我痛心,没想到你已经松懈到这种程度了。”吉尔教官对恩教官这么说着,突然一下打飞了恩教官手中的水瓶。

14、然后正在站军姿的二排同学看到,自家教官微笑着,冲吉尔教官手中的水看似轻轻地一踢,水瓶从操场的这一端飞到了另一端,要不是有围墙拦着估计还能飞一阵子。

15、恩奇都不知道为什么二排的同学比以前乖巧多了。

16、总指挥突然叫各位教官过去,恩奇都过去正准备到主席台上,结果吉尔伽美什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从恩奇都身边跑过去,站到恩奇都想站到的地方,然后“哈哈哈哈哈”的笑起来。(这是有声音的一条内容)

17、后来各位教官从主席台跳了下去,恩奇都慢了一步,他正准备跳下去,结果吉尔强行把他抱下主席台的。

18、嘛,就是不知道后来恩教官有没有对吉尔教官做什么就是了。

19、三排同学犯了错,要被吉尔教官打手。同学想躲却被吉尔教官命令闭上眼睛。同学认命的伸出手闭上眼。

20、这时恩教官过来打了下那位同学的手,看上去很轻实际上也很轻。

21、“这是替身攻击吧?”二排同学讨论道。

22、有天恩教官被叫去检查宿舍了,一时间二排没了教官开始放飞自我。

23、结果吉尔教官带着三排过来,问了二排三次“你们教官还没来”才走的。

24、后来风大,把一位同学的帽子吹飞了,同学很难过,恩教官表示我去问问好了。

25、隔壁一排教官走了过来,即使她带着帽子也没压住她的呆毛。

26、一排教官看了一眼二排,直接来到没帽子同学面前,“请问,你就是这顶帽子的master吗?”她问道。

27、可喜可贺,那位同学又有了帽子。

28、“诶,隔壁一排教官好漂亮!也好小的样子啊!”“嗯……那位教官叫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平日听一排称她是亚瑟教官,听说武力值爆表。”二排同学悄悄讨论。

29、有次一二排学生一起休息,于是恩教官就在离一排很近的地方看着手机。

30、这时,一排同学玩大冒险,就去看恩教官的手机。

31、亚瑟教官看到后,从旁边折下一根小树枝,往那位同学身上一扔。

32、正中靶心——不是,是正中同学。

33、后来那位同学跟亚瑟教官解释了半天什么叫“大冒险”后,终于免于体罚。

34、二排学生听一排讲,亚瑟教官和一连三排的教官关系很好,于是问恩教官一脸三排的教官是谁。

35、“是那个Emiya。”结果不是恩奇都解答,而是一旁翻着白眼路过的吉尔伽美什回答的,看上去他很讨厌那位教官。

36、“这也的确是事实,而且千万不要让金皮卡、Emiya和那位蓝色枪兵教官单独在一起相处。”二连四排的远坂凛教官是这么说的。

37、“蓝色枪兵教官?应该是指一连四排的教官库·丘林吧。他们三人的关系……呃,确实不大好。”二连一排的亚瑟教官是这么说的。

38、“呜哇!除了恩奇都那个家伙,以及伊斯坎代尔这个想征服世界的怪人,还有谁愿意和那位浑身金光闪闪的家伙呆在一起啊!”一连四排的库·丘林教官毫不掩饰自己的厌恶。

39、“其实我很佩服二连三排的学生啊,能与英雄王呆在一起还活碰乱跳的,换做是我我估计也做不到吧!”二连五排的伊斯坎代尔教官这么说道。

40、结果他忽视了旁边正愤怒的冲他喊叫“rider你这个混蛋好歹听一下咕哒子这次的安排我可不想过劳死”的二连六排教官韦伯·维尔维特。

41、被嫌弃的金闪闪先生不但没有不高兴,反而更加愉悦(偷税)的样子。

42、“你们和你们教官能活到现在,真是厉害啊!”二排同学对三排说道。

43、后来教官们又被总指挥叫走了,但二连六排的韦伯教官看上去格外憔悴。

44、“那位总指挥到底是谁啊?”“听说叫藤丸立香,但教官们都叫她为咕哒子。”“为什么教官们……看上去有点怕她?”“听说……她徒手撕过带武器的敌人、徒手救(吓)活重伤人员。”各个班都在互相传递信息。

45、“为什么韦伯教官那么憔悴,还有那位一直呆在咕哒子旁边的那位白发教官是?”“那位白发教官叫梅林,听教官说韦伯教官和梅林教官和人打斗不行,智谋方面却十分出色,常被拉过去加班。”各个班继续交换信息。

46、下雨了,没办法继续训练了,于是大家来到了室内——玩游戏。

47、“嗷——”隔壁一声惨叫。

48、“发生了什么?”“隔壁玩游戏输了的正在惩罚。”“……什么惩罚?”“类似……类似于打手之类的。”“谁在玩?”“一群想不开的同学和一群不知道干啥的教官。”

49、“可是……每次输的最惨的都是库·丘林教官啊!”

50、然后一群教官、特别是吉尔教官,为了证明自己有钱,去买了一堆零食吃。

51、引得同学们一阵哀嚎,什么“口水直下三千尺”的都有了。

52、后来有良心的Emiya教官给一些学生自己做的菜,结果那群学生纷纷表示Emiya教官就是神,以后遇到Emiya就嫁了

53、后来被远坂凛教官听到,她不屑地说:“呵,我都没和他结婚,你们更不可能。”

54、“结婚什么的,虽然我不大明白,但是他做的饭的确很好吃。”亚瑟教官一脸认真的说着。

55、“远坂凛为什么要说和我结婚?那是我们年轻时结下的一段孽缘罢了。”Emiya教官回答道。

56、“孽缘?就是我们两个人结盟去参加一场比赛,结果到最后才发现那个比赛是骗人的。”远坂凛教官生气的回答道。

57、之后同学们再也没问过二连四排教官与一连三排教官的关系了。

58、军训快要结束,因为有汇报演出,所以要彩排。

59、“稍微忍一下就过去了,实在不行我就答应你们把
QQ号给你们。”恩教官鼓励着大家。

60、虽然后来加QQ的同学才知道有管理权限这个令人严肃的问题。

61、终于快要结束了!同学们在汇报演出时发出了激动的呐喊声。

62、校长要讲话了!可惜咕哒子没理他,校长有点小尴尬。

63、“哇太棒了咕哒子!你果然就是强者!”大家又发出了一声呐喊。

63、军训结束了,各位教官向大家告别了。

64、挺舍不得的,尽管有教官们的联系方式。

65、大家才没哭呢,大家笑都来不及呢。

66、“只是……”“只是什么?”“我似乎看到咕哒子抱着一堆闪闪发光的石头跑了?”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