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みの行く先を、白く照らすさ。

© 赤野川
Powered by LOFTER

首先占tag致歉!

今天收到了本,于是就要稍微讲两句www(疯狂夸赞太太)

不得不说太太笔下的伞修二人互动超棒,那种平凡又不平凡、简单又不简单的感觉,几笔就勾勒出一个世界的感觉、几笔就画出不同于别人的色彩……

当时在沐秋生日那天看真的是感动的不得了,真的是我太年轻,没想到会是这种结局……但是又感觉是情理之中。

看到后面已经不知道在心疼谁了……那就心疼苏妹妹早年看见伞修互动担心自己长针眼好了!苏哥哥绝对不会打我!(抱头逃跑)

因为个人原因,二次看的时候思维开始过于活跃了。开始心疼叶弟弟,因为……从小替哥哥背锅(比如那张身份证的故事),到后来哥哥出柜,一个人承担繁衍任务再到替哥哥各种着想……emmmm,叶弟弟辛苦你了(bushi你这划重点划错了吧?)……

如果可能的话,我相信他们俩会在另一个世界亦或是另一个宇宙中,继续相爱的吧!

实在是不知道说些什么了!总之就是各种感动各种对太太的膜拜!希望我不会麻烦到 @-落殞- 太太!

感谢太太带来这样的故事!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