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みの行く先を、白く照らすさ。

© 赤野川
Powered by LOFTER

请问三只法斯——

像是混更的东西。
ooc注意,都是出于我自身的理解写的。
可能撞梗,若过于严重请告诉我,我会删掉的。

三只法斯看待不同人的表现,一只刚遇到辰砂不久(法斯还没换腿),一只病法(正和郭郭组队ing)和一只月法(67话)。

Q:请问,对于金刚老师,你的想法是?

法斯:老师啊……特别好的存在!虽然总不让我参加战斗就是了……(小声bb)

病法:老师?一个很好的人,只是睡觉的方式有些……需要盖上白布,像安特库那样盖上就……(突然沉默)

月法: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但是我怀疑他,所以我不惜——(突然激动后猛地沉默)

Q:请问,对于辰砂,你的想法是?

法斯(双手握拳):我一定要帮他找到工作!

病法:辰砂……是谁?啊,我是开玩笑的。

月法:他是一个聪明人,我需要他的头脑。

Q:请问,对于南极石,你的想法是?

法斯:那个冬天出去工作的?我和他不熟诶——(吐舌卖萌)
(画外音:多半是你睡的太早醒的太晚了吧?)

病法:安特库安特库安特库……(很可怕的眼神,嘴里念念有词根本,停不下来)

月法(瞪大双眼,随即一副困倦无力的样子):南极石……没办法……

Q:请问,对于幽灵水晶和他体内的宝石(黑水晶),你的想法是?

法斯:唔……那个管理图书的宝石吗?我还是不大熟。

病法:目前的搭档,是一个很好的宝石。

月法:幽灵水晶……我很对不起黑水晶,但同时很幸运能和黑水晶做搭档。(咧嘴一笑)对吧黑水晶?
(画外音:我们……我们快拦不住黑水晶了啊!)

Q:请问,对于“蛞蝓”,你的想法是?

法斯:我刚被她吞了,而且因为能听懂她说什么所以被当成有病了啊!差点被庸医给敲了啊!(超气的样子)

病法:……谁?

月法:遇到了她的后代,以及想起了些零星的记忆,月球上也看见了她的同族。(很私心的一句话:我接受她的道歉)

Q:请问,对于另外两个自己,你的想法是?

法斯:诶我能参加战斗了——不不不,我以后干了什么啊?(看着面目全非的自己吓了一大跳)

病法:(看了眼法斯)弱。(看了眼月法)……能救安特库吗?

月法:(看了看两个自己,无奈的笑着并摇摇头)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