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みの行く先を、白く照らすさ。

© 赤野川
Powered by LOFTER

[楚路]梦

ooc有,人物都是江南的
由于有段时间没看龙族(因为是借朋友的),故有些片段可能会出现误差。
设定是原作楚×黑王路,本文以楚师兄为主要视角。

"再也不能帮你打爆车轴了呢......"
他这样想着,闭上了双眼,静候死亡的降临,可耳边却想起了一个他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不要死!师兄,不要死!"
那声音似乎和很久以前的某个声音重合。他很想睁开眼去看看,却因此陷入了更深的黑暗......

再一次睁眼,他回到了仕兰高中。
为什么要用"回到"呢。
他眉头紧皱,看向了窗外。
大雨敲打着窗户,敲起了他不好的感觉,可他偏偏不知道为何不好。
这种一切脱出他掌控之外的感觉让他感到一种不爽与恐惧,可他又无法解释这种感觉。
"真是......糟糕透了。"他对自己这么说道。
一个女同学看到他一个人待到校园里,以为他因暴雨而无法离校。正当她盛情邀请他一起回家时,那个不靠谱的男人来接他了。
女同学感到尴尬,跟他告别后便红着脸跑开了。
一切都挺正常的,可他偏偏觉得这里少了一个人,一个对他十分重要的人。
坐车回去的路上,男人一直絮絮叨叨地说着烂话。除了暴雨,这里一切安全的很,可他就是不知在害怕着,后悔着什么 。
突然,他看到男人握紧方向盘的手一瞬间绷紧,又松开。他突然扭头望向窗外。
在他望向窗外的一瞬,他看到了,看到了北欧神话中的奥丁骑着他的八足骏马,高举着命运之枪向他们投掷。可一只黑色的巨龙咆哮着向奥丁撞去,撞偏了那命运之枪。
那黑龙用它赤金色的眸看了他一眼,那眼中的复杂可以将他完全吞没掉,但却是那样的熟悉。
他眨了下眼,之前那梦幻的一幕便如梦境般消失掉了。
他似乎是认定了刚才的一切是因过度疲劳造成,便倚着身后的椅子睡去......
可就在入睡的一瞬,他听到了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那个声音在对他说:"对不起。"

在那之后,他认识了夏弥,去了卡塞尔学院。卡塞尔学院的教授都十分高寿,可以说随便提出去一个就可以引起媒体的轰动。
在大二那年,他与夏弥成为了恋人。
在旁人眼中看来,他现在的一切都十分完美,该拥有的一切他基本都拥有了,可他却不那么的认为。
他总觉得,他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子航,怎么了?一副不高兴的样子。"
他抬头,是夏弥。她正在担心地望着自己。
"总觉得,我好像缺了点什么不应该缺少的东西。"他听见自己是这样回答的。
"那你便去找吧,找到了便知道了。" "夏弥"回答道。
他听见,什么崩塌了的声音。

学院找到了他,将他带回了学院,在跟他说完找回他的整个过程后便沉默了。
"路明非呢?"他问芬格尔。
那个从来没心没肺的废材师兄终于不能笑嘻嘻的了。
代表绝望的黑色巨龙,尼德霍格醒来了。
而巨龙人时的名字,叫路明非。
他终于明白了那个梦,也终于想起了在梦前的最后。

那个永远吐着烂话的少年终于迎来了他的蜕变,尽管他同时也失去了自己仅有的一切。
少年努力控制着巨翼,来到了有着深蓝发的冷峻青年身前。
"不要死!师兄,不要死!"他对青年喊出这句话后,青年身上那惊人的伤口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
少年见此,松了口气,然后好似是想起了什么,对青年说了些话。
"啊,对不起啊师兄,接下来的一切可不能让你来参加了。"
"作为补偿,就送你一个美梦好了。"
"尽管说是梦,但如果师兄你忘了我,把这一切认认真真地过完的话,便可以成为现实的啊。"
"但师兄你绝对会醒过来的吧?"
"醒过来的话......就请来到那个地方。我会在那里等你......等你来杀掉我。"
少年说完,好似与什么在争斗,全身颤抖了起来。他看了眼地上的青年,咬着牙猛地窜上天际。

楚子航不知道他能改变掉什么,只好拿起身边修复好的刀剑,起身,去找路明非口中的"那个地方"。
他决定了,他会随着他去的。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