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みの行く先を、白く照らすさ。

© 赤野川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荣耀联盟去玩阴阳师

最近玩了阴阳师所以出了个脑洞
由于是萌新很多式神都认不到qwq
只是个脑洞只是个脑洞不要太较真
如有雷同,只是脑电波太相似了
如果相似过头了请告诉我,我会删掉的Qwq

如果各位大神被安利了去玩《阴阳师》的话...
张佳乐表示这游戏根本没有ssr,有ssr的一定是游戏出bug了。
张新杰的队伍全是治疗但不知道为什么输出特别高,比如那个沉迷于输出不顾队友死活的草爸爸。
叶修特别喜欢姑获鸟说是因为这只鸟带了把伞。
苏沐澄特别喜欢那些名字特别有意境的式神可惜她没找到几个,于是她一怒之下开始改名字(心疼女神但然并卵)。
王杰希特别喜欢开大号去带自家的几个孩子,细心的告诉他们如何正确玩这个游戏,且喜好收藏有关草的式神。
黄少天特别喜欢小小黑,说这个笑声符合他的品位与气质。
喻文州表示这游戏真好让我暂时忘记了关于手速的悲伤。据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黄少天表示,喻文州收藏了一堆类似于鱼的式神。
江波涛养了一堆会类似于元素攻击的式神,比如雪女。
周择楷好像养了一只会类似于冰系攻击的式神和一只貌似会火系攻击的式神,并改名了?
据肖时钦透露,他们雷霆的小戴已经开始出新的有关于《阴阳师》本子了。但他并不想透露是关于哪对cp的本子。
义斩的群众表示ssr算啥,我们砸钱就行了。

孙哲平喜欢那些会治疗的式神。他看着妖刀姬的一次次砍击新好像想起了什么。
苏沐秋喜欢那些会复活的式神。

评论 ( 2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