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みの行く先を、白く照らすさ。

© 赤野川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酒吞为什么追求红叶的原因(bushi)

以下是某天和我一个吃酒茨的小伙伴的(大概算是)聊天记录,可能哪天会当梗来用www
@WeirdoRamma 没经过你允许就放上来不会怪我吧
假装自己在伪更

苯二(抱着ta家没有挚友的茨木):你说官方对酒吞有什么意见?连眉毛都不给酒吞画一个。
我(看了眼自家的吞砸):是啊连原画都是模糊的。
苯二:红叶的妆...等等!我知道酒吞为什么追求红叶了!
我:为啥?
苯二:酒吞追求红叶的最终原因是学习红叶的画眉毛术!
我:我总算明白黑晴明为什么要找红叶了...
苯二:快够!
我:然后狗子的审美下降也有原因了...

评论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