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みの行く先を、白く照らすさ。

© 赤野川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一点日常故事

随意写,宁可被自己的cp喂一嘴狗粮也不吃现充的。
ooc注意,瞎写注意,短小注意

“苏沐秋你大爷的,离截止日期就不到两天了你要出去干什么?”

叶修因为战斗力只有零点五鹅,只好被迫听从苏沐秋的调动指令,十分不理解这货是怎么了,好好的房间不待一定要出去顶着大太阳在闷热的空气中试着呼吸。

苏沐秋很是客气的给叶修翻了个白眼,“今天七夕,沐橙出去和朋友玩了。”

叶修脑袋里只有荣耀女神,有点不明白苏沐秋什么意思。

“……今天七夕,叶大大。”苏沐秋穿好衣服,明明只是普通到廉价的白衬衫硬是因为他这张脸成了高档名牌。“在这危险的青春期里,我可不知道有多少野小子正窥视着我家沐橙。”

得了,妹控惹不得。

叶修只得认命,脚下拖拖踏踏的,跟着苏沐秋进入“夏天的h市”这个地狱级别的副本中。

直到苏沐秋亲眼确认自家妹妹好好的和同学坐在一家冷饮店里,苏沐秋才松了口气,停下追随的步伐。

不过可苦了细皮嫩肉的叶大少爷。

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和苏沐秋一路走过来的,他只觉得自己溺在一片滚烫的开水中,不能呼吸又被烫伤,周围也没个人帮把手把他给拉出来。

好在苏沐秋还记得他这个一起赚钱养家的兄弟,见叶修一副归西的样子赶紧拉着叶修找了个阴凉地方休息。

因为这天气,街上只有匆匆忙忙的行人,他们这片阴凉也因为地势偏僻,只有苏沐秋和叶修两个人在这里。

“总算活过来了……”叶修感谢着大树赐给他的阴凉以及苏沐秋这人还记得他俩的塑料兄弟情。

“对了,”叶修想起什么似的,“七夕荣耀有没有活动?”

苏沐秋还以为叶修说什么大事,最后不得不感叹果然是个为了打游戏而离家出走的人。

荣耀作为一款操作要求高的游戏,自然是没有什么结婚系统,七夕也顶多就是个便宜活动,捞不出什么好材料。

但游戏方为了那些小情侣也能在这么个节日玩荣耀,在七夕这天还是加了点道具,例如花里胡哨的小烟花。

苏沐秋一而再再而三的确认自家妹妹不会受什么骚扰后,因为叶修同志在高温天气不断掉血而苏沐秋也不是牧师,再加上快到交货期限于是两位同志终于回城了。

两人把老板们的账号练好后,觉得还可以再浪一阵子就干脆开号上竞技场去了。

苏沐秋自然也注意到了一叶之秋的装备似乎不大一样。

“你从哪儿刷的新装备?”苏沐秋皱眉,鼠标移上去发现都是些没见过的新装备。

“今天七夕啊苏大大,”叶修还是老样子,“再怎么廉价也好歹是个活动。”

苏沐秋明白叶修是帮自己研究新装备的,“这次添加什么新的装备属性了吗?”

“你先跟我打一盘试试。”

“好啊。”

苏沐秋傻坐在电脑前,看这套装备的效果直接把他家两台电脑全卡死在那了。

不得不说这的确是某个意义上的效果拔群。

叶修显然也没料到新装备的效果那么给力,也和苏沐秋一起愣在原地。

两人静静看着电脑屏幕上卡成ppt的七夕活动限定的告白烟花。

沉默着。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叶修,与其这样干坐着……不如做点别的事情?”

“什么?”

他俩的竞技场是锁着的,两台电脑经过漫长的卡机终于恢复了运转,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站在原地也没什么动作。

电脑外,在电脑微弱的光亮下,可以看见两位少年拥抱着彼此交换着呼吸,告诉对方自己的心跳有多么的快。

两人分离时,银线替代了原先的红线,宣誓两人会交换自己一半的生命与时间给对方,而对方也会成为他生命里最美的色彩。

“哥!我回来了!”

苏沐橙脸上扬着开心的微笑,“今天你没有趁我不在家欺负叶修吧?”

苏沐秋笑的有点心虚,但和往常一样的俯身摸摸苏沐橙的头,“没呢,叶修体力太差先睡觉去了。”

苏沐橙年纪也小,便信了她哥哥的说法,只是感觉说不上来的奇怪。

“没什么野小子找你吧?”苏沐秋虽然已经靠自己的眼睛确认过了,但还是不放心的多问了一句。

苏沐橙摇摇头,“没有啊。”

苏沐秋点点头,正准备给他妹妹进行又一轮的思想教导之别和那群野小子待一起时,苏沐橙先递给苏沐秋一个小瓶子。

“哥,麻烦把这个转交给叶修吧。”苏沐橙眨着那双天真无邪的眼睛,“最近叶修身上总有些红点,可能是蚊子咬的吧?”

苏沐秋咳了几下,然后点点头答应妹妹,并让苏沐橙赶紧去洗漱休息。

苏沐秋回到自己与叶修的房间里,将苏沐橙给的小瓶子放到叶修枕头旁边。

两台电脑自然已经退出游戏了。

苏沐秋也没吵醒叶修的意思,小心的躺在叶修旁边,把玩起了白天捡到的叶子。

那是乘凉的时候叶修捡的,一片心形的叶子。

说来也奇怪,那附近的叶子没一个是心形的,就只有那一片叶子长这样。

苏沐秋笑了笑,把那叶子收藏了起来。

当那是上天祝福自己与叶修的叶子吧。

END

评论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