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みの行く先を、白く照らすさ。

© 赤野川
Powered by LOFTER

自我介绍(3.9修改版)

你好,我是赤野川,可以叫我川。







【高亮通知】:


0、之后大概在:飞鸽【平平无奇赤野川】、企鹅:1049789120;


1、自动避开大众雷点;


2、电脑坏过一次,无法提供个人文包服务,非常抱歉;


3、婉拒过激人,也请善用屏蔽系统,若存在部分过激争论评论,个人会酌情删评及屏蔽;


4、搞同人和搞自己的OC和PC故事。







更新的时间不稳定,看个人上头程度。






 

长情选手,易回坑。也会对一些近期接触过的作品有一定推荐与产出。


产出十分随缘,偶尔放约来的稿子。







什么游戏都会玩,哪段时间玩什么游戏就会关注什么,主体是个女性向玩家,什么性向都吃。


跑团人,主要是COC,其他规则有关注,希望有人教我跑DND。







个人对“all某某/某某all”会带一定雷感注意。


本质佛系温和人,但请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攻击我喜欢的角色或CB/CP。



同时也对部分设定自带天然雷感


对体位没有太大执念注意。









如果这样你也要关注我,谢谢你的支持(鞠躬)。

评论 ( 1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