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みの行く先を、白く照らすさ。

© 赤野川
Powered by LOFTER

【阴阳师】我寮依旧在放光

其实就是无聊的产物,写的是(一个叫做阿姐的阿妈眼中的)寮的故事。
名字瞎取的。
如有雷同,emmmm……我先改内容或者改成只能自己看的那种。
本文雪女视角,可能会出现CP倾向,有雷请小心避开。
还有人物属于网易,OOC属于我。
(不知道有没有下文,如有,粗长的是电脑打得,短小的是手机打得)

1、
我寮里其实跟其他寮不大一样。

你问为什么?其实就是单身狗比较多成为了一个比较有名的单身狗之寮。

要怪只能怪阿姐——也就是阿妈,她一直要求我们叫她阿姐,说叫阿妈太老了。

阿姐的手实在有些厉害,至于为什么厉害、如何厉害,关于这件事我之后会细讲。

我寮有个两个扛把子的存在,一个是吊到没朋友的鬼王酒吞,一个是爱子心切的姑姑,他们两个就扛起了整个寮,实在是佩服。

诶?你问为什么萤草小姐不是扛把子?抱歉,我寮和其他寮都不一样,包括萤草小姐的喜好问题。关于这个问题,我之后也许会提。

我寮两位扛把子的上位时间不同,酒吞的上位时间要更早,而姑姑要晚些时候。

作为寮里真正意义上的老人,我很有资格说起这件事。

不是阿姐不练姑姑,而是阿姐的手厉害。

阿姐之前跟我说过,她本不想做一位阴阳师,怎料她的朋友一直在邀请她。她最后进了网易区的平安京,准备来找朋友认亲友时,却发现朋友都在安卓区的平安京。

好吧,阿姐被我寮的阎魔沉默了一阵子之后就打起精神,继续她的阴阳师之旅了。

阿姐刚开始拿着新人阴阳师送的蓝卷,手一抖就召唤了一位阎魔,然后过了一段时间又手一抖竟召唤了两酒吞,之后又召唤了好些我们只听说过没见过的式神,实在是羡煞旁人。过了大半年之后她才领到非酋初级,之后又召唤出了一位青行灯小姐。被她那些朋友称作“欧皇”。

不过,话是这么说,你可以看到我寮没有茨木的酒吞、没有小小白的小小黑、没有鬼使黑的鬼使白……

甚至阎魔都有很长段时间没有属于她的判官、鲤鱼精小姐没有属于她的河童先生,实在是太令人吃惊了。

正是因为阿妈这个手,寮里才有了一堆单身狗和一堆闪闪发光的电灯泡。

也正是阿妈这个手,她才做到了二十多级才有姑姑这个惊人的成就。

姑姑一到我寮,便肩负上了沉重的担子——因为前狗粮大队带领者红叶小姐把活全部甩到了姑姑的身上。

于是姑姑迅速成为了我寮的扛把子之一。

姑姑真是个好人,她不但抗了那么多的活,还能忍受同事的怪癖之处。

姑姑的同事有好些人,我们一个个聊起。

姑姑刚开始接触到的同事是扛把子酒吞。据我所知,其他寮的酒吞一般都是给里给气的那种。但我寮不同,我寮的酒吞就是一个大写的直男傲娇,他的眼睛只会盯着我寮的红叶小姐,而且一直以为茨木也在追求红叶——不然为何酒吞打茨木就一直暴击叠狂气。阿姐打斗技的时候要是不好好求酒吞,那么酒吞必然不会叠狂气——除非对面站着一个茨木或者对面的式神比他强,那时候他的狂气一下就满,而且还经常触发轮入道。

之后是前后两任治疗,萤草小姐和桃花妖小姐。与我而言,萤草小姐与桃花妖小姐一定是互换过性格或是灵魂。

萤草小姐可以说是我寮最敬业的治疗,她从来不会沉迷于输出,治疗特别给力,可以说是次次暴击。萤草小姐似乎和酒吞关系特别不错,也许是因为两人合作过很多次的原因吧。

而桃花妖小姐,却大为不同。因为桃花妖小姐的技能效果,阿姐就特别盼桃花妖小姐治疗时暴击——因为阿姐没给桃花妖小姐的御魂升满。可桃花妖小姐,治疗不暴击,攻击却次次暴击,惹的阿姐伤心落泪了好些时候。

接下来是交替上班的打火组,古笼火和座敷童子。古笼火十分负责,基本对面一个群攻下去,他就可以把火打满。而座敷童子却不愿意自残,她会以“触发了招财猫”为由拒绝自残。

接下来是我寮难见的正常式神,喜爱连线的椒图小姐和喜爱套环的山兔小姐,我想我不用多说些什么了。

谢谢他们的存在,我觉得我的吐槽可以让我忘掉我冻不住一个人的事实。

请稍微等一下,隔壁寮又来我寮秀恩爱了,我需要去阻止我寮的那群FFF团员了,但愿我冻的住那群疯狂的团员。

评论 ( 5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