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みの行く先を、白く照らすさ。

© 赤野川
Powered by LOFTER

【脆皮组/辰磷】陪人会闺蜜还要安慰人

食用说明:

1、前篇是《我希望你给我打一个直球》,可戳头像看前篇(虽然没什么特别大的联系),cp是辰磷注意(一个当初用来开车的设定硬生生被我全写成了日常);

2、OOC属于我,人物不敢属于市川老师那就属于彼此吧;

3、有些情节参考原作或者直接套用原作注意,有部分注意事项在前篇;

4、波尔茨戴雅友情串了半场戏,钻石组都是亲情向,没有骨科故事;

5、安特库和法斯友情向,郭斯特黑水晶和法斯友情向,爱库美亚和法斯友情向,和法斯有进一步进展的只有辰砂。

“辰砂,陪我出去玩玩吧。”

法斯放下自己的手机,无聊的玩着自己那半长不长的蓝发、一卷又一卷。

有段时间辰砂并没有(暗中)在法斯旁边呆着,也没有专门打听过法斯的事情,所以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将原先的薄荷绿变成如天生一般的蓝发——而且还不是用染发之类的方法。

虽说辰砂是更喜欢法斯薄荷色的样子,不过法斯倒是因此和拉碧丝更像对姐弟了。

辰砂胡思乱想着,发现自己手上做的事情也乱七八糟了起来。

“去哪儿?”辰砂不得不停下自己手上的动作,抬头看着法斯那异色的双眼。

法斯见辰砂如此重视自己,回以他一个无比灿烂的微笑,“戴雅请我们陪她逛街,说是她弟弟不想陪她。”

辰砂想想,他现在的同居人邀请他去会会他少有的一个好友——尽管只是逛街,但是他可以接受。

他也挺理解波尔茨作为一个姐控,为什么这时候不想和他姐姐一同出去——毕竟他姐姐就是个恋爱脑,再加上个“闺蜜”法斯,简直不敢想象当时的场面会怎样混乱。

还有一点就是他认识戴雅和法斯许久,并没有和他们产生过什么大的隔阂,早就习惯了这两人的相处方式;但波尔茨对法斯以前一句话也不跟他说就带走戴雅这件事始终都耿耿于怀,所以不想来也很可能是不想见法斯——毕竟在法斯回来后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出自己的刀追着法斯砍。

虽然辰砂不是郭斯特和黑水晶这对姐弟,对法斯的要求基本不会反对,但他还是会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答应法斯一些事情。

辰砂没说话,低下头继续做事情,但是法斯知道辰砂同意了。

法斯喜滋滋的跟戴雅打电话去了,听着两闺蜜聊天的内容越来越歪,并且颇有向着不可描述的地方奔去的样子,辰砂嘴角一抽,赶紧出房间去别的地方干事去了。

不过辰砂是真的不想和法斯去人多的地方。

一个是他的确讨厌人多的地方,毕竟他从小就是躲着人生活长大的;一个就是他和法斯外貌上的问题。

毕竟他一个长的过于清秀的alpha和法斯一个气场过于强大的omega呆在一起,再加上法斯总爱对他做一些可以说是危险过头的动作,别人总会下意识以为他是omega,而法斯是alpha。

虽然他不怎么在意这些事情,可不在意和听别人当面叫他omega是两回事。

不过法斯倒是很喜欢被这样对待,辰砂思考了段时间,还问了戴雅他们不少事情,总算是明白法斯的想法了。

最无法反驳的一点就是法斯本身的恶趣味,毕竟法斯很是喜欢看别人大跌眼镜的样子;其次就是法斯去爱库美亚那段时间一直都是伪装成一个alpha,别人认为他是alpha就相当于承认他伪装的特别完美。

所以辰砂对于这件事情,会看在法斯的面子上,稍微忍让一些。

两人到街上刚不久,果不其然就听到了一句“那个红发omega真的很受那个蓝发alpha的喜欢呢。”

法斯一副要笑不笑的样子,辰砂瞪他一眼,好像在说“你要笑就笑出来,不要这样憋着”。

“不是,辰砂,你真不觉得这很有趣吗?”法斯努力憋着不笑,结果连言语也染上了笑意。

“无聊。”辰砂冷冷的回复道。

好在这时候戴雅总算是来了,一头漂亮的银色头发在阳光下如七彩的一般,引得路人关注不停。

戴雅是个性格极好的omega,自身条件也十分优秀,按理说会有无数alpha去追她,可是因为有一个武力值爆表的姐控弟弟(主要原因)和一个弟控妹控至极的哥哥(次要原因),至今还是单身。

不少认识他们的人吐槽过,要不是知道法斯和戴雅都是omega,不然看法斯戴雅关系那么好,还以为他俩是一对。

其实连辰砂也不知道这两个人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毕竟在他反应过来时,两人就成了无敌闺蜜组。

“哎呀,法斯,好久不见啊。”戴雅露出一个恰到好处的微笑,“说起来我们上次见面还是因为你和你家那位的问题呢。”

“是呀,”法斯笑着牵起戴雅的手,就像两个关系好的小女生一样,不得不说果然是闺蜜,“我们边走边聊吧——你弟弟还那样管的严?”

“对啊。”戴雅听到“你弟弟”这个特殊名词,苦恼的皱起了眉,“所以你瞧,你都有alpha了我还没有,明明我还比你大上不少来着。”

这时候辰砂突然感受到一股冰冷的事情,如刀一般抵着他的后背,他悄悄回头一看,便看见躲在他们后面的波尔茨正恶狠狠的瞪着法斯。

辰砂一边默想“果然波尔茨是不可能会放着他姐姐一个人来的”,一边感叹姐控真是可怕。

不过他可以暂时放松不必担心三人的安全问题——毕竟波尔茨武力值那么高他一个前战斗人员就不必多操心了。

看两闺蜜已经走远了,辰砂赶紧跟了上去。

辰砂曾经听过他们组织内部有一句话,叫做“戴雅法斯本来就什么都干得出来,两人在一起就会变得更可怕”,他本人也一直深信着这句话。

毕竟当时法斯拉人去敌人内部的主要方法是用别人的弱点心结进行诱导,一般人会各种纠结各种痛苦,而戴雅是问过敌人内部有没有波尔茨后开开心心的直接答应了法斯的。

除此以外两人的“壮举”还有:戴雅带着还是战五渣的法斯跟敌人正面刚;法斯腿骨折后戴雅不怕被敌人捉走大半夜跑到辰砂那儿问药方;戴雅一人正面刚一群人都搞不定的敌人甚至不惜在医院里躺上大半个月,法斯在黑水晶的掩护下一人深闯敌人内部还成功说服敌人与他暂时合作(虽然很有可能是敌人早就想和他合作)……

反正就是两个不省心的家伙,要是离得太远了连两个人要干什么都不清楚。

然后,辰砂跟着两人逛遍整个商场,去遍整条小吃街,最后到咖啡店时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他以前不是需要长时间作战的人员,他更多时候都是躲在暗处等待一个时机做奇袭,或者在夜晚保障大家安全,所以某个意义上他的体力还不如法斯和戴雅这两个不省心的omega——毕竟他俩可是前线战斗人员。

不过他始终坚信着到需要两人负距离交流时他的体力会比法斯好就是了。

因为职业原因,辰砂很快注意到波尔茨进来了,坐在一个角落继续盯着他们三个人。

不过辰砂不会刻意挑明这件事就是了。

“啊,对了。”戴雅像是想起什么重要的事情似的,“我弟弟说和你们碰面后跟他说声来着……遭了遭了我弟弟他肯定要生气了。”

说后戴雅准备,掏出手机打电话,辰砂又看了一眼波尔茨,想了想等会儿的场景辰砂觉得自己应该要去做点什么。

不然等会儿波尔茨直接加入到现在这个三人小组,气氛肯定是很尴尬的——到时辰砂还要注意波尔茨和法斯这两个人,免得两人又开打起来。

“别那么麻烦了,你这么久没打电话,波尔茨也没有打过来,估计是有什么事情吧?”法斯笑道,“就别去打扰你家弟弟了,他光是拦你的追求者就挺累的了。”

辰砂注意到法斯的目光有些往波尔茨的方向飘的样子——果然拉碧丝是个国民好姐姐,连他原先部门的侦查手段也全教给了法斯。

“说的也是。”戴雅放下了手机,两人随便聊了几下就散了。

三人还没出咖啡店多久,就看见黑着脸的波尔茨拉着他家姐姐走了,而戴雅却和任何事情也没有发生似的、还在跟法斯商量下次见面的时间。

果然钻石属的没有一个是正常人。

结果这时候法斯拉过辰砂的手,嘴角上扬,两只异色的瞳孔闪闪发光。

“辰砂,陪我再走走吧。”

最后两人牵着手,到了一处清静极了的公园。

辰砂不大明白法斯的意思,毕竟这个地方他自认为没什么特殊意义。

“辰砂想不起这里是哪儿了吗?”法斯摆出一副委屈至极的样子——虽然是装的,“不过说句实话我也忘了。”

辰砂还没来得及问话,就听见法斯继续说下去了:“不过我倒是隐隐约约有个印象——这是我俩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吧?”

辰砂一下想起来了。

说是“第一次见面”还是不太妥当,毕竟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间可以追溯到辰砂一天无意路过学校时看到一只可爱的小学生法斯。

所以应该是“两人都知晓对方存在”的地方。

辰砂心情复杂的看着法斯那个看似没心没肺的笑容。

过去法斯头部受过好几次创伤、其中还有一次是重创,可以说是把事情忘了大半——比如他有一次就把“议长”翡翠给忘掉了。

可他从没有忘记过辰砂,仅仅只是有一瞬间没把“辰砂”这个名字和辰砂本人联系上罢了。

辰砂记得,那天他听见这个公园里传出一阵打斗声和混乱的脚步声,他心中一惊,连通知他人都忘了就一个劲的往里冲。

然后他看见那个薄荷绿的家伙快被敌人抓住了。

他使用着自己的攻击手段进行反击,顺便转过来对法斯喊道:“我还在想是谁会在这个时候出来,原来是你啊3.5!”

法斯明显是愣住了,可能是没想到一个刚见面的陌生人能喊出别人对他取得一个近似于嘲讽的外号。

辰砂救了法斯,结果体力不支要倒下时法斯不顾沾染上毒液,扶起辰砂。

虽然最后是两个人都倒下去了,辰砂自己还要拉法斯这个战五渣起来。

“我也在这里跟辰砂许诺过,”法斯露出一个无力的笑容,“虽然到最后我自己都忘了,还要辰砂来提醒我。”

辰砂摇摇头,拉过法斯的手,法斯有些疑惑的看着辰砂。

“过去了。”辰砂正在进行自己一点也不擅长的安慰,舌头像是打了几个死结似的怎么也说不清楚,“不用再想了。”

法斯懵了半天,最后露出一个笑容,辰砂也是一愣——这个笑容像极了曾经的法斯法菲莱特。

“好,说起来安特库住在这附近来着,顺便找他聊聊天?”法斯建议道。

辰砂摇摇头,“你记错了,安特库住的地方和这正好相反。”

“哎呀呀。”法斯调皮的吐舌头,“那就回去吧。”

辰砂看着眼前这个法斯,明明相貌气质都变了,却莫名的能和曾经的那个法斯法菲莱特重合起来。

“好。”他听见自己是这么说道。

END

一点点废话:

虽然是“END”但很怀疑会有下篇

以及写完了才发现私设了一堆姐弟_(:з」∠)_

OOC爆炸还不要脸的打宝石tag

评论 ( 3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